肖恩

登山则情满于山,观海则情溢于海

【高亮】关于魔道祖师被抄袭事件(附调色盘)

抄袭,恶劣程度我觉得比得上贩毒吸毒了吧:)爸妈养你这么大是为了让你抄袭的吗??

夜雨滴空阶。盈辰:

被抄袭作品:墨香铜臭《魔道祖师》,纯爱,晋江。新修版完结2016年8月。


抄袭作品:南北火《绝世驭鬼师:邪王,要翻身!》,玄幻女强,云起书院。首发2017年3月。


时间先摆摆好,防止聚聚的粉丝反咬一口。




先对比设定:


《魔道祖师》魏无羡——魔道祖师,夷陵老祖,鬼笛陈情,召阴旗,属下有鬼将军温宁,驭尸驭鬼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忘机——琴名忘机。


《绝世驭鬼师》女主——鬼道老祖,法宝鬼笛,鬼令旗,七鬼将,驭尸驭鬼,法宝还有个,天机琴。


容许我槽一嗓子。神踏马鬼道老祖,小姐姐,在下尴尬癌都踏马要犯了,您莫不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羡羡?




然后上调色盘,只是部分,不全,太辣眼睛我看不下去了,诸位有兴趣可以去看看神一样的女主:)对比魔道旧版部分原文,左魔道,右抄袭文。






魔道里写了莫家三口如三道黑风刮了出去。这个小姐姐可厉害了,我先后看到了,凶尸如一阵黑风,百万凶尸如无数道黑风【滑稽.jpg】




还有啊,这位女主的驭鬼,有着很稳定的风格——从地底下爬了出来,破土而出,一只修长的手破土而出……


我气到破土而出啊可谢谢您。




魔道粉,气不气,来,冷静一下,给你们贡献个笑点。


“把我的腿还给我,我的腿啊!!”


要和凶尸抢腿……


别说了,我笑到哮喘。


你踏马把我的笑点还给我,我的笑点啊!!!!!!




好啦好啦没有啦,可转载,微博腾讯贴吧等转载注明来源。


最重要的,整理不全,不全,肯定还有的,这只是部分,似乎还有抄袭其他文的梗。


恕直言,这就是本爽文文梗大合集,东一榔头西一棒槌的,没有文脉,没有文笔。


那么,诸位,要去谴责的话记得要有素质,不要爆粗我们是文明人。

评论
热度 ( 32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肖恩 | Powered by LOFTER